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龙君现身《警界英豪》 初出茅庐“花样年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5日12:02
李龙君《警界英豪》
李龙君《警界英豪》


  搜狐娱乐讯 公安题材剧《警界英豪》正在热拍,这部由香港导演熊欣欣亲自担当指导,张博、韩童生等知名艺人倾力加盟。剧情主要围绕刑警在追查一桩人命大案过程中引出的连环案件。整个故事跌宕起伏,画面惊险刺激。君为旗下新人李龙君也现身其中,敬业态度备受称赞。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的李龙君,谈起自己在《警界英豪》中饰演的角色时露出一脸纯净的笑容,在片场有欢笑有困苦,即使面对再恶劣的拍摄环境也未曾退缩过。李龙君说自己把工作和不工作的状态分的很开,他幽默地说,不工作的时候能洗澡、有空调、有张床就行;工作的时候心里想着等工作完了就能洗澡、睡觉、吹空调了。从小在青岛长大的李龙君,直至考入上戏后才离开家乡,独自一人在上海求学。小时候的他不仅学习成绩优秀而且口齿伶俐,常被大家称为“小大人”,连大人都称赞他说话有道理。他在每个成长阶段都有属于自己的喜好,中学时期喜欢吹萨克斯、单簧管;高中时期迷恋上体育,担心成为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人最后还是决定去拜师学习表演。从小就志愿成为律师的他,最终却误打误撞考入了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家中并没有人从事演艺行业,按照李龙君的话说:“我们家就我这么一个怪物搞艺术”。爷爷是老军人,爸爸想从军却受到奶奶的反对,也许是从小的影响,“军人”这个词在李龙君心里早已根深蒂固,要不是当初母亲的阻拦,现在的他早已成为了一名军人。无法在现实中完成军人梦,但能在剧中诠释军人形象也让李龙君大呼过瘾。

  在拍摄《警界英豪》时,即便有些场面很惊险,但李龙君都亲力亲为,他的敬业态度也受到大家连连称赞,在剧组的日子不仅有欢笑有泪水同时也需要克服种种困难。相信等这部剧与观众见面后,大家也一定会喜欢上这个有着花样年华的大男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