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热播英剧《铁窗喋血》舞台剧版 今秋伦敦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5日09:51
李-博德曼(Lee Boardman) 


  搜狐演出讯 热播英剧《加冕街(Coronation Street)》成员李-博德曼(Lee Boardman)已于近日宣布将携手女星丽莎-艾希霍恩(Lisa Eichhorn)加入舞台剧《铁窗喋血(Cool Hand Luke)》,分饰演剧中男女主角。据悉,由马克-沃伦(Marc Warren)执导《铁窗喋血》将于今年秋季登陆奥德维奇剧院(Aldwych theatre)进行首演。

  在舞台剧《铁窗喋血》中,李-博德曼将饰演“冷手卢克”,获金球奖提名、英国影艺学院奖提名等殊荣的女星丽莎-艾希霍恩则将在剧中饰演“卢克”的母亲。作为一名出色的影视演员,李-博德曼曾因英剧《加冕街》的热播出而迅速走红,此后又曾陆续出演了多部著名影视作品,并得到了剧迷的欢迎。

  在目前公布的剧组名单中,除了李-博德曼与丽莎-艾希霍恩,同时加入的其他成员还包括著名戏剧演员罗布-福尔克纳(Rob Falconer)、约书亚-麦科德(Joshua McCord)、内森-奥斯古特(Nathan Osgood)、汤姆-Silburn、理查德-巴拉克(Richard Brake)、肯尼斯-杰伊(Kenneth Jay)、桑德拉-马文(Sandra Marvin)、塔尼亚-马蒂兰(Tania Mathurin)、布雷特-琼斯(Bret Jones)以及朱莉-罗杰斯(Julie Rogers)等等。

  舞台剧《铁窗喋血》是根据1967年上映的一部同名影片改编,讲述了二战老兵卢克因醉酒闹事而关入牢房,刚进监狱的他受到了其他囚犯的欺凌,卢克不甘任人摆布而奋起反抗,英勇骁战的他最终成为了狱友们心中的冷面英雄。当时,这部影片由著名影星保罗-纽曼(Paul Newman)主演,该片一经上映便轰动整个影视界,被誉为经典监狱片的代表。(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