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42届圣迭戈动漫展 > 最新动态

《神奇蜘蛛侠》男演员伊凡斯大闹Comic-Con被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1年07月25日09:24
瑞恩-伊凡斯
瑞恩-伊凡斯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在《神奇蜘蛛侠》中扮演恶棍的英国男演员瑞恩-伊凡斯(Rhys Ifans)因袭击一名女警卫而被捕。当天刚度过自己44岁生日的瑞恩-伊凡斯为宣传《神奇蜘蛛侠》参加在圣地亚哥举行的Comic-Con展,当时他因为缺乏正确的凭据而被拒绝进入大厅。

  据《The Wrap》报道,瑞恩-伊凡斯闻起来一身酒气,他为了通过大门进入大厅推搡了那名女警卫,虽然最终他参加了《神奇蜘蛛侠》的宣传,但在该片结束后,他还是被逮捕了。一名索尼影业的发言人说,瑞恩-伊凡斯对此事表示深深得遗憾,并表示自己不想再回到这里。圣地亚哥检察官目前正在考虑是否对瑞恩-伊凡斯进行罚款。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