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42届圣迭戈动漫展 > 最新动态

《新蜘蛛侠》反派蜥蜴人亮相 男主角现身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7月25日09:13
蜥蜴人亮相
蜥蜴人亮相

男主角加菲尔德现身发布会
男主角加菲尔德现身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由索尼电影公司出品的《新蜘蛛侠》(The Amazing Spider-Man),成为今年圣迭戈动漫展目前人气最旺的电影,发布会的火爆程度难以形容。在这次发布会上,制片方公布了大反派蜥蜴人"变身"后的若干片段,使得电影的吸引力大大提升。蜘蛛侠的扮演者——当红青年男星安德鲁-加菲尔德也"意外"现身发布会现场,他穿着蜘蛛侠的行头与媒体交流,可谓做足功课。

  由于影片的上映日期离现在还有相当长的一段日子,因此索尼电影公司只公布了蜥蜴人很少的一部分片花。变身前,瑞斯-伊凡斯(Rhys Ifans)扮演的科特-康纳博士和蜘蛛侠彼得-帕克谈论他的最新研究——断臂再生的课题(其实在老版《蜘蛛侠》中,蜥蜴教授也已出现过);之后,科特的研究有了进展,他对着镜子看自己身体的变化——在注射了自己研制的一种药物后,他的残臂钻了出来,但副作用也很快显现。最后,变成蜥蜴的坏蛋在一个厕所里正式登场,把两个MM吓得尖叫不断。这些片花为全球首次发布,起到了相当给力的宣传作用。

  《新蜘蛛侠》由曾执导过《和莎莫的500天》的导演马克-韦伯担当导演,影片讲述了"蜘蛛侠"彼得-帕克如何应对现代普通人的问题和超能力危机的故事,影片将于2012年7月3日登陆北美院线,目前已发布了先行预告片。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