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42届圣迭戈动漫展 > 最新动态

《白雪公主与猎人》曝造型照 风格似《指环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7月25日09:09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扮演猎人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扮演猎人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扮演白雪公主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扮演白雪公主

  

莎莉兹·塞隆扮演皇后
莎莉兹·塞隆扮演皇后

  

山姆·克拉福林扮演王子
山姆·克拉福林扮演王子

  

  搜狐娱乐讯 2011年圣迭戈国际动漫展,今日曝光了魔幻大片《白雪公主与猎人》(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的角色造型照,包括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莎莉兹-塞隆(Charlize Theron),以及山姆-克拉福林(Sam Claflin)在内的四大主要人物全部亮相。从服装设计来看,此片和《白雪公主》的童话大相径庭,风格类似《指环王》。

  《白雪公主与猎人》由广告片的高手鲁伯特-山德斯担当导演。影片对白雪公主的经典故事进行了大刀阔斧地改编。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扮演的美丽的白雪公主,遭遇了由查理兹-塞隆扮演的邪恶皇后的蹂躏——但她在雇佣猎人艾里克追捕白雪公主时,却没有想到猎人也是一个正常男人,他当然不忍心杀掉白雪公主,于是反水帮助美人,两人一起踏上亡命之旅,并谱写爱情篇章。从目前确定的阵容看,影片的看点相当了得,除了"雷神"给人带来的新鲜感之外,《暮光之城》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之间的血腥对决,将尤其令人关注。电影公司有可能把《白雪公主》拍摄以白雪公主、王后和猎人为主角的三部曲,《白雪公主与猎人》是第一集。

  《白雪公主与猎人》将于2012年12月21日圣诞档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