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宁静《辛亥》取代章子怡 称影视圈有很多烂导演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7月25日08:16
<a href=
宁静在《辛亥革命》中的造型

  扬子晚报讯 电影《辛亥革命》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后期制作,计划今年9月下旬全球公映。此前盛传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将饰演秋瑾,但终因档期不合改由宁静取而代之。宁静日前在接受专访,直言那些只会喊“开始”和“停”的烂导演不如不要,因为连机位都是摄影师摆的。热衷幕后的宁静还表示,她很欣赏张黎和王家卫的工作方式,渴望当一回电影导演。

  虽然是顶替章子怡出演秋瑾一角,但起初宁静差点与这个角色失之交臂,原因是她自认为不具备英雄豪杰的气质,“说实话,平时我也不是很喜欢看这类片子,因为我们没有经历过那样的环境,很难想象那个年代的人是怎么经历过来的。”让她改变主意的当然是导演张黎,“我很多年都不演英雄角色,这次我打破是因为张黎让我知道了英雄人物的另一种诠释。”这次破了例,以后是不是就不再排斥类似角色了呢?宁静说:“我未必会接,除非碰到张黎这样的导演。因为他给了我一个很大的空间,你演完他只会告诉你咸了还是淡了,然后在不断调整的过程中,你会发现自己又进步了。”宁静很直率,她坦言圈里有不少“烂导演”,“电视剧是可以没有导演的,前提是那个导演不够好的话,有摄影师就好了。因为一个差劲的导演就是坐在那喊开始和停,但是后来我发现这个都不是他喊的,是执行导演喊的。我还发现很多导演甚至都不会分镜头,机位都是摄影师摆的。如果一个好导演就不同了,你能看到他在导演,看到他的东西出来。

  演戏多年,已经有些厌倦的宁静现在对幕后工作更感兴趣,而且还想尝试每个工种,她说:“当然不一定我都合适。比如摄影师我就干不了,这个专业性太强了,其他我都可以试一试。美术、灯光、导演等。”其实,已经有很多导演主动抛来橄榄枝了,但宁静不想轻易而为,“电视剧周期太长了,如果电影的话我倒是很有兴趣。其实,做导演是很辛苦的,前两年我还热情高涨,这几年不知道怎么有点蔫了,碰到很多困难,所以还是看机缘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扬子晚报

498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09651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