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醉心武术 随身携带Lucas打功夫照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5日07:46

 

霆锋醉心武术,不时与老友伍允龙交换心得。
霆锋醉心武术,不时与老友伍允龙交换心得。

罗启锐透露与<a href=
罗启锐透露与谢霆锋的合作还未落实。

伍允龙
伍允龙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欲与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离婚,有传柏芝不肯签字,令离婚陷入胶着状态,霆锋虽要“守身”一年,不过生活如常,心情未有受到太大影响。昨有指霆锋曾与老友兼咏春师傅伍允龙吃饭,记者致电伍允龙,他说:“是呀,之前霆锋拍手表广告,他介绍我做广告的武术指导,拍完之后大家去吃饭,刚巧我师兄来了香港,我们吃完饭之后,霆锋也有一起去见师兄,他们还过了几招。(霆锋有没有不开心呀?)一点也没有,(有没有跟你讲有关离婚的事?)也没有,我们两兄弟多数讲武术的话题。”谈到LucasQuintus,伍允龙坦言以前不时都会见到两人,但近期就没有,又指霆锋随身都会有些Lucas打功夫的照片,拍戏时会给工作人员看。

  另外,早前与霆锋谈新戏的罗启锐与张婉婷,昨出席活动透露合作还未落实。问可担心霆锋拍戏会分心?罗启锐说:“听说霆锋不会分心,是一个专业演员。”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