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因离婚事件形象受损 遭黄百鸣新片弃用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1年07月25日07:37
张柏芝(资料图)
张柏芝(资料图)

  重庆时报7月25日报道 谢霆锋与张柏芝两人离婚已成定局,经过狄波拉的访谈,整件事男的受外界同情,女的形象变得负面,连最近黄百鸣筹拍明年贺岁片《八星抱囍》起用《最强囍事》原班人马,唯独弃用柏芝。锋芝二人将在8月2日,LUCAS4岁生日之际,再次会面。

  张柏芝形象受损

  张柏芝和谢霆锋的5年婚姻玩完,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对于孩子的抚养权与财产分配已取得共识,尽量避免闹上法庭。

  上周狄波拉接受媒体采访,大曝张柏芝是不孝儿媳,令柏芝在形象方面成为大输家,去年黄百鸣监制的《最强囍事》以千万酬金请她演出10日戏份,但今年再筹拍明年贺岁片《八星抱囍》,虽然沿用原班人马,但就决定弃用张柏芝。据悉,该片会有四生四旦,男主角是古天乐、甄子丹、黄百鸣和杜汶泽,女主角暂定刘嘉玲和阎妮,配古仔的不再是张柏芝。

  8月2日再次会面

  原本谢霆锋八月二日需到上海拍广告,但儿子大过天的他为与LUCAS吃饭庆祝生日,不惜将工作延期一天,八月三日才到上海。而张柏芝也一早计划为爱儿筹备生日,向《河东狮吼2》剧组请假三天,不会输给谢霆锋。

  据悉,已入组拍《河东狮吼2》的张柏芝原来有十五天假期在手,可随时调假照顾儿子。两人已经决定在8月2日于阳明山庄,为大儿子LUCAS庆祝四岁生日。

  谢霆锋其实很爱儿子

  之前张柏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谢霆锋不爱儿子,然而昨天有谢霆锋的粉丝表示,谢霆锋其实很爱LUCAS。在LUCAS一岁生日的时候,谢霆锋在博客上写了一篇名为《写给我儿子!!!!!!》的文章,声称,“这篇博客献给我儿子1周岁生日。”谢霆锋还在博客上放了2分30秒的视频片段,并配有简单的文字说明,这些视频片段是他拍电影时一些惊险刺激的场面,谢霆锋在博客中坦言自己为了拍电影不惜冒生命危险,更说自己“半条命在地狱”,“但我个人是把想儿子当作动力,而不是负担或压力。因为在做这些之前,我都会想想支持我的人 我的家人、朋友、粉丝,我还要写我自己的历史。”更寄望儿子的目标“是世界之巅,而不是大厦!”“这些都只是梦,但梦对孩子、对我们都很重要。我的粉丝们,我可以说自己已倾尽全力 无论如何,生日快乐,儿子。我全心希望你能超越我。”言语间充满对儿子的深爱与厚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