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 > 相关新闻

“绯闻女孩”梅斯特起诉母亲盗医疗费买化妆品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7月24日13:50
梅斯特
梅斯特


  近日,好莱坞女星“绯闻女孩”莉顿·梅斯特将其母康妮·梅斯特告上法庭,称其盗取自己为弟弟支付的医疗费,用于购买化妆品等私人用途。

  因出演热播剧《绯闻女孩》而走红的女星莉顿·梅斯特陷入家庭纠纷,并诉诸法律。莉顿称母亲康妮一直拒绝外出工作,因此无法提供患病弟弟的高额医疗费。因此,她和母亲协定每个月由自己支付7500美元的医疗费,以求弟弟的健康获得保证。但是莉顿向法庭表示,她发现这笔钱并没有全部用于弟弟的治疗,而是被母亲用做购买化妆品等私人用途,在与母亲交涉无效后诉诸法庭。

  而其母康妮则表示,自己和女儿曾经达成口头协定,由女儿每月支付自己1万美元的生活费,但是莉顿从未履行这一承诺。对此,莉顿向法庭申诉称其母说谎,她们之间从未有过上述口头协定。对于莉顿的回应,其母称若自己每月得不到这些钱,她将另案起诉向女儿追讨300万美元的赡养费。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