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42届圣迭戈动漫展 > 最新动态

《众神》彪悍亮相 暴力场面令人血脉喷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iya
2011年07月24日19:44
视频:《众神》剧场版预告片

  搜狐娱乐讯 《众神》今日在圣迭戈动漫展公布的预告片让整个H厅弥漫着令人血脉喷张的男性荷尔蒙气息,两场关键战斗场面极具画面感,色彩浓烈,效果震撼。片中的大量喷血场面,宛如重现希腊神话版的《斯巴达300勇士》。随后,导演塔西姆-辛携亨利-卡维尔、卢克-埃文斯、芙蕾达-平托出席《众神》影迷见面会。

  本片讲述战火纷飞的古希腊,年轻的勇士王子忒修斯(亨利-卡维尔)领导他的人民在众神的协助下与恶魔和泰坦巨人作战。影片由几位帅哥亨利-卡维尔,卢克-埃文斯、凯兰-鲁兹等人扮演希腊众神,他们为这部电影锻炼出比以往更健硕的体型。导演开玩笑说:“我敢肯定,邀请这些年轻人扮演希腊众神,会有很多质疑声出现,但如果你可以永生的话,你是希望长得像亨利-卡维尔还是马克-坎顿呢?”

  对于亨利-卡维尔来说,这部电影最难的部分是在拍摄过程中保持体型。“我们很饿,但我们不怎么吃饭,非常努力地健身。”

  女星芙蕾达-平托则对卡维尔等人的努力表示了赞赏:“我喜欢看这些男人,我们这部电影里,男人几乎全裸,女人则裹得严严实实,这样的电影很少。”

  影片将于2011年11月11日于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