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3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艾美奖公布提名名单“广告狂人”第四度冲奖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曾俊
2011年07月23日08:30
剧集定妆照
剧集定妆照

  第63届美国电视艾美奖近日公布了提名名单,《广告狂人》获得了包括最佳剧集在内的19项提名,有望“四连冠”。在经历前三季的“表面的疯狂”之后,第四季的主题称为“我是谁”,主角们要在事业、感情、婚姻上重新寻找自己。另外,剧中时常出现的广告金句也值得观众学习。

  广告金句

  We lead. Others copy.我们领先,他人仿效(复印机)。

  Ask for more. 渴望无限。(流行鞋)

  The taste is great. 味道好极了。(咖啡)

  No business too small, no problem too big. 没有不做的小生意,没有解决不了的大问题。(电脑公司)

  We integrate, you communicate. 我们集大成,您超越自我。(品牌电器)

  伏笔:完美男主角落难了

  由乔 汉姆扮演的唐 德雷柏成完美化身。事实上,他的压力不为外人所理解。不过,唐 德雷柏的确是一个广告奇才。更惊人的是,虽然与三个女人纠缠不清,但他却能处理得游刃有余。在第四季中,剧集似乎是响应观众的呼声,“报复”男主角:当唐 德雷柏在办公室工作到凌晨时却接到妻子癌症去世的消息,他号啕大哭,幸好有Peggy及时给他以温暖的安慰。不过,Peggy能否与他走到一起的谜题要等到最新的第五季推出才能解开。

  亮点:华服道具无可挑剔

  《广告狂人》吸引人的一样法宝是“怀旧”。上世纪60年代初是一个没有经济危机、没有股票大跌、没有油价飙升的世界。于是,《广告狂人》中的歌舞升平、声色犬马成为了当下人们眼中的乌托邦。

  戏中,男人个个西装革履;女人个个打扮优雅,办公室女郎、家庭主妇、自由艺术家,上演着美国上世纪60年代时装秀。就连女雇员桌上的摆设都无可挑剔:半导体收音机、IBM打字机和复写纸。

  “广告狂人”良心发现

  这绝对不是一部叙述一个广告人如何在广告事业成功的故事,那些广告案例也绝不是影片的主要闪光点。

  有意思的是,主角们为了将客户的产品卖出去,不惜用尽一切手段 包括出卖他们自己的肉体和灵魂。不过,第四季的第12集却让他们“良心发现”:唐 德雷柏放弃了占公司收入大头的香烟广告业务,他写的一封信被刊登在《纽约时报》的头条:香烟为人们带来疾病,使人们变得不快乐。但是,那里面藏着巨大的金钱。就在客户将他们的广告业务从我们手中拿走的那一刻,我意识到,今晚我终于可以睡个好觉,因为我知道,我在卖的产品,没有再在外面伤害人们的生命。

  此外,该剧还原了当时的政治背景和社会大事件,如总统大选爆出受贿丑闻,尼克松不得不找广告公司重新包装自己以挽救形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