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6+1》 > 《非常6+1》_新闻报道

《非常6+1》—“挑战大明星”暑期节目重磅出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3日17:51

  暑假又到啦!《非常6+1》——“挑战大明星”暑期儿童系列重磅出击,将于7月25日——31日每晚19:30准时与广大青少年朋友见面,在炎炎夏日给您带来丝丝凉意!

  延续以往《非常6+1》儿童系列展示孩子童真、童趣的一贯风格,本次系列节目以“我要挑战大明星”为主题,在展示孩子多才多艺的同时加入了与成人嘉宾的互动环节:知名少儿节目主持人和诸多明星加盟,和台上小选手同台竞技,充分体现了孩子自信、快乐成长的精神面貌,也让他们从成年人身上学习到乐观和谦虚的品德。

  来自全国各地的四十二组身怀绝技的小朋友齐聚一堂,施展自己带来的“绝技绝活”向场上的嘉宾进行挑战——小小武林高手光头碎木板;小朋友挑战现场吃生鸡蛋,你敢吗?儿童版刁德一、阿庆嫂,现场上演《智斗》……而面对小朋友的挑战,明星们该如何接招呢?

  《非常6+1》暑期儿童系列是暑假里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献给全国小朋友的大礼,陪伴全国的孩子们度过快乐的暑假!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