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6+1》 > 《非常6+1》_新闻报道

《非常6+1》“挑战大明星”——7月26日预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3日17:47

  本期的非常6+1暑期儿童特别节目可谓是精彩纷呈,六位小朋友加一位主持人李咏的组合可是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效果。而且这次特别增加了一个环节:挑战大明星!每位小朋友都用自己的绝活来挑战到场的嘉宾,嘉宾如何应对呢?敬请关注。

  1号选手吴佳宸是一位来自江苏常州的小朋友,出场便一展歌喉,演唱了一首屠洪纲的名曲《精忠报国》,得到了现场的一致好评。后来一问才知道,原来人家吴佳宸的梦想就是要当一个像岳飞一样的大英雄,保卫祖国!说起当英雄那可不是白说,吴佳宸练习了好多英雄的曲目,他都会唱哪些呢?

  2号选手是来自天津的假双胞胎,泡泡组合。说人家是假双胞胎啊,但是长的可真是特别像,经常会分不清她俩谁是姐姐谁是妹妹。虽然这么像吧,俩人还都觉得自己比对方好看,这现场可就比上了。挑战大明星环节,小姐俩挑战鞠萍姐姐说天津话。鞠萍姐姐能够轻松应对么?

  3号选手可是一位身负武功的高人,名叫陈志超,来自山西晋城,别看他今年只有8岁,他的梦想是当一名侠客,按他的话说,那就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主要是保护女生不受欺负。主持人就问了,那如果冯晓泉欺负曾格格怎么办呢?小家伙立马亮绝技,把他吓跑。挑战环节他可是要挑战头开木板,会挑战谁呢?

  4号选手娜菲莎是一位来自乌鲁木齐的维吾尔族小姑娘,那真是大大的眼睛会说话。她的舞蹈相当精彩,所有的观众都目不转睛。当李咏问她跳舞这么好是不是天赋的时候,她却说:天才出于勤奋,她知道想要跳的好就得多努力。多懂事的孩子,挑战大明星她要挑战朱迅转圈,朱迅表现如何呢?

  5号选手田屿是一位帅小伙,来自四川攀枝花。他的梦想是像李咏一样做一位名副其实的大帅哥,为了考验他,李咏竟然拿出了自己珍藏的91年大学毕业时候的照片,要跟田屿比比谁帅。挑战大明星环节田屿也要跟嘉宾比谁帅么?

  6号选手沈天梓是一位来自杭州的小美女。生长在西湖边得沈天梓喜欢唱越剧,还参加过去年的春晚呢!不简单吧?来到非常6+1的舞台,沈天梓详细的给李咏讲解了如何学习越剧,听的大家连连点头称是。挑战大明星环节沈天梓要和一位嘉宾合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经过沈天梓的讲解,嘉宾会不会唱的有什么不一样呢?

  众多精彩和悬念尽在综艺频道7月28日19:30分一一揭晓,《非常6+1》——“我要挑战大明星”,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