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飞轮海合体筹263万善款 炎亚纶跪拜科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3日10:10
炎亚纶(81号)跪拜科比 惹来全场鼓掌
炎亚纶(81号)跪拜科比 惹来全场鼓掌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飞轮海自从成员吴尊“单飞”之后,前日(21日)首度合体,参加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的明星篮球公益赛。四子看到NBA球星科比(Kobe Bryant),即时不顾偶像身分,争相合照。身为球迷的炎亚纶小名“阿布”,就是因为科比而改,他更在球场上当众跪拜科比,全场哄动。辰奕儒与汪东城也趁空档向科比索取签名,变成小粉丝。接下来,飞轮海“合体”机会仅余9月的日本观光局活动,以及他们代言的相机活动。

  炎亚纶跪拜科比

  飞轮海身为可口可乐代言人,今年续约该品牌,自吴尊宣布“单飞”之后,是否还有厂商指名要四人所组的“飞轮海”代言?唱片公司华研表示“目前没谈到这部分”。吴尊所属的福隆经纪公司则说:“不排斥以飞轮海名义,不过还是要看合约内容,现在谈的主要都是他的个人代言。”

  四子或一起代言

  对于飞轮海“合体”,炎亚纶在微博开心地说:“飞轮海!你们!开心的一夜!”看出他仍不舍吴尊的离开。吴尊曾是文莱国家篮球队成员,他前日担任队长,率领炎亚纶、汪东城、辰亦儒、黑人(陈建州)等艺人组成“透心凉”队,对抗周杰伦率领的“炫灵感”队,“透心凉”最终以86比87一分饮恨。同时,飞轮海演唱两首歌,整场明星篮球赛门票共筹得218万元人民币(约263万港元),捐给希望小学,以改善运动设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