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粉丝梁欣欣书展出书 与陈慧琳相拥泪洒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3日10:01
Kelly获梁欣欣送赠晴天画 代表每天都有希望
Kelly获梁欣欣送赠晴天画 代表每天都有希望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慧琳(Kelly)走出伤痛,昨日亲到书展,支持患有大脑麻痹症的粉丝梁欣欣所推出的新书《我慢慢的走过来了》。见到偶像亲自来捧场,梁欣欣泣不成声,Kelly忆述欣欣想读设计时,但因对方当时连画直线也有困难而为她担心;说至此时,Kelly忍不住落泪,更与身旁哭成泪人的梁欣欣拥抱一起,场面感人。

  陈慧琳透露认识梁欣欣时,对方正读中二,得悉她患有大脑麻痹症,当时知道对方想读设计,而Kelly本身也读过设计,生怕是自己影响了对方,尤其知道欣欣连画一条直线也有困难;此时Kelly眼泛泪光,声音呜咽说﹕“想不到自己一句鼓励说话,令她没有放弃。如果是我,可能很早已经放弃了。”语毕Kelly与在旁哭成泪人的梁欣欣相拥,场面感人。

  Kelly一句话 坚持不放弃

  随后梁欣欣送上由自己亲手画的画给Kelly,欣欣称,当中的蓝天是代表着希望,令Kelly有希望,大家有希望,她边哭边说﹕“我只是一个小人物,很平凡,Kelly是我偶像,想不到她会义务来现场支持我。有次我放学后去找Kelly,我好想放弃,但她叫我不要放弃,我就没有放弃。”两人再度喜极而泣。

  Kelly接受访问时表示,与欣欣一直有书信来往,所以都知道对方经历过的开心与不快事,并为她的新书亲手写序。问到Kelly可有兴趣出书?她笑说﹕“我也没有什么可以写。(育儿经?)我只是带了一、两年,没有太多经验,自己还在学习中,去买书就差不多。我这人有点懒,有时间宁愿多陪虾饺仔(儿子刘升)。”她称每天都跟虾饺仔拍写真和拍片段,稍后才考虑会否跟粉丝分享。

  不担心嫩模写真影响虾饺仔

  提到可有留意嫩模的写真集?Kelly指有看过报章,笑言最精彩及最富争议性的照片都看过了。问到会否觉得太过火?Kelly说写真都是如此吧!否则哪有人买?而且买的都是成年人,应该包装好,写满18岁才可以买,若没有包装,就要家长指引和老师帮忙了。

  可担心将来虾饺仔会看?Kelly笑言到时可能不流行写真,又或者会更加夸张,所以还是到时再说。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