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42届圣迭戈动漫展 > 最新动态

《普罗米修斯》再续异形传奇 塞隆现身宣传新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iya
2011年07月22日23:18
组图:查理兹-塞隆在圣迭戈动漫展宣传《普罗米修斯》
组图:查理兹-塞隆在圣迭戈动漫展宣传《普罗米修斯》

  搜狐娱乐讯 21日下午,搜狐娱乐作为亚洲唯一特约媒体,参加了二十世纪福斯在圣迭戈动漫展举行的新片见面会。首先亮相的影片便是众科幻电影迷期待已久的大名鼎鼎的《异形》系列的前传《普罗米修斯》。该片的编剧戴蒙-林道夫和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均出席了发布会。尽管本片仍然在制作中,但从各路记者热情提问的场面便足以看出该片受关注程度之高。

  尽管是久负盛名的《异形》系列的前传,编剧戴蒙表示该片并不会成为一部处处重复前作的影片。相反,在剧本写作上他尽可能的为故事挖掘新的元素。据透露,新片的内容更多的是围绕人们在外太空的探险旅程展开的。人们在宇宙里面建立新的殖民地的同时也开始反思自身的存在和价值:到底人类从哪里来,是否自己是宇宙里面唯一的智慧生命。对于这些问题的探讨将会是该片的一大主题,同时也是将本片同前作区分开的重要元素。

  除了3D摄影下宏伟的宇宙探险镜头和对人类存在意义的探讨,本片的另一大看点便是查理兹-塞隆在片中裸戏场面。据查理兹本人透露,在片中她会完全全裸出镜。当被问及对于这样的表演是否会有压力时,查理兹表示她从来没觉得这有什么问题。“如果你要表演什么,你首先要做的是理解这个事物本身”,她对记者说道。塞隆进而表示,在充分理解了这些镜头的意义之后,她认为这些裸戏完全不存在什么不对的。但是拍摄许多其他镜头却是非常辛苦的,据查理兹说,她有时候需要扛着40多磅的东西演出。尽管有这些各种各样的困难,她表示自己对本片非常的有信心。“决定参演这部片子对我而言是个困难的决定....这个角色真的不容易...但是我向你保证,他(指戴蒙)真的为这个电影整出了不少很牛的点子出来”。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