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42届圣迭戈动漫展 > 最新动态

《暮光4》空降圣迭戈动漫展 贝拉爱德华谈床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iya
2011年07月22日22:23
视频:《暮光之城》空降圣迭戈动漫展

  搜狐娱乐讯 当地时间7月21日,全球粉丝云集的第42届圣迭戈动漫展终于拉开帷幕,整个圣迭戈会展中心所有场馆再现了上海世博的人山人海局面。而开幕日当天粉丝最多,排队队伍最长,尖叫声最频繁的就是《暮光之城:破晓》的花絮全球首播以及主创见面会所在地——H展厅了。

  搜狐视频探秘好莱坞栏目组早上7点抵达会展中心,开始在H展厅的门外排队,和已经更早到达的影迷等候这场11:15才举行的主演见面会。三位主演罗伯特-帕丁森,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泰勒-洛特纳的到来不枉粉丝苦等一场。


组图:《暮光之城4》主创现身圣迭戈动漫展
组图:《暮光之城4》主创现身圣迭戈动漫展

  花絮首播 贝拉爱德华床戏扭捏至极

  银幕上先后播放了雅各布再次因为贝拉的安全问题与狼族成员产生摩擦,以及贝拉和爱德华的床戏前奏,而后者则引发了全场尖叫连连,不少女粉丝窃笑不断。

  此段床戏拍摄得非常矫情:贝拉和爱德华到达奢华无比的海景别墅后,(这简直就是无数少女心中的最佳蜜月场景——推开门是一片黑蓝色充满魔幻气息的大海,望不到边,浪漫无比!)爱德华一个脱衬衣的特写简直让台下的女粉丝Hign翻了,他嘴里说出“等这一刻等了太久了”这般琼瑶式的台词,更让人爆笑不止。而此时的女主角贝拉则跑进洗手间狂刷牙,洗澡,剃腿毛,带着一脸要不要献身的纠结表情翻行李箱里最性感的内衣,豹纹的不行,黑色透明蕾丝的不行,最后索性什么也不穿裹着浴巾出来了,这时候的爱德华呢,光着上身正站在海水中央,只见贝拉身上的浴巾往地上一掉,亮着光滑纤细的大腿就走进海水步向爱德华了……多么符合少女粉丝心中向往的情形啊。

  Q&A环节 粉丝最关注吸血鬼生小孩

  圣迭戈动漫展一大看点就是粉丝与主创团队互动的Q&A环节,而戏里戏外都是情侣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与罗伯特-帕丁森谈的最多的都是贝拉生孩子的场景。

  克里斯汀向粉丝保证,这绝不是大家通常在电影里所看到的产子场景。这部分镜头花了足足两天时间拍摄。罗伯特-帕丁森表示在片中,爱德华面对贝拉被艰难的产子过程所折磨,而完全清楚他自己无能为力,他什么也做不了,他完全是绝望的。

  《破晓》将于11月18日于北美上映,影片最大的看点就是贝拉怀孕后产下一个半人半吸血鬼的宝宝。而她在怀孕期间必须要靠喝血才能保证对腹中女儿的营养供给,为了生下这个孩子贝拉承受了许多身体上的苦痛。在花絮中,贝拉从造型上也不再是前几部中的少女形象,穿着套装,多了一些成熟气质。而新生儿吸血鬼的到来,将引发狼族与吸血鬼的大战危机,此时的雅各布,依旧选择保护着贝拉……

  图文/Miya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