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猩球崛起》片花曝光 着重展现人猿大决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20:45
纳美人进化成高智商猩猩 《猩球崛起》超强登场(点击进入组图)
纳美人进化成高智商猩猩 《猩球崛起》超强登场(点击进入组图)


  《由二十世纪福斯联手《阿凡达》视效公司威塔(WETA)打造的科幻巨制《猩球崛起》(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在Comic-Con上率先曝光了片花,比起之前的几款预告片,这支片花着重表现了影片的大场面。“智慧猩猩“凯撒(Caesar)”率领的猩猩军团与人类军队在金门大桥展开大决战。

  《猩球崛起》是经典科幻电影《人猿星球》的前传,根据现实题材改编,讲述人类的自大导致了猿智力的发展以及猿族与人类之间战争的爆发、詹姆斯-弗朗哥在片中实验年轻的科学家,《贫民富翁》的女主角芙蕾达-平托扮演一直帮助他的科学家。扮演猩猩反叛军领袖凯撒的是安迪-瑟金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