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晓光拍戏间隙回母校 重温皮划艇艰苦快乐时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15:50
于晓光神情专注
于晓光神情专注

于晓光重回划艇时光
于晓光重回划艇时光


  搜狐娱乐讯 励志题材电视剧《预备警官之鹰巢》日前在武汉杀青,男一号金锐的扮演者于晓光在拍摄间隙特地前往自己的“母校”武汉体育学院探班,不仅看到曾经的教练、师兄弟,交谈甚欢,还难以抑制对皮划艇的兴奋之情,下水划艇重温曾经艰苦而快乐的时光。

  在踏入演艺圈大门之前,于晓光曾经是一名运动员,相对于从小就熟悉的游泳,皮划艇带给他的虽然也有艰苦,但同样收获了快乐和荣誉。在武汉体育学院运动系就读期间,于晓光和队友多次获得全国青年皮划艇锦标赛的冠、亚军。至今他都对于那段经历有很深的记忆。

  此次拍摄《预备警官》,于晓光坦言又回到了第二个家乡武汉,身为“东道主”,当然要抽出时间回母校探班。看到曾经的训练场,见到教练和师兄弟还有师侄们,于晓光感觉很亲切,“大家还和以前一样,说笑打闹。”在教练“你还会划么”的激将法作用下,于晓光时隔多年再度下水,在清澈的湖面挥桨游弋,“一下水就回忆起当年的很多往事,我们教练还说如果我没有做演员现在还练着,绝对可以入选国家队主力阵容。不过他说要是我继续做运动员,就看不到像毛岸英这样的角色了。”说话间,于晓光对曾经运动员的经历充满自豪之情,同时对于自己的表演之路更加充满信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