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后宫》争斗无休止 刘娜萍百般敌对安以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14:45
刘娜萍剧照
刘娜萍剧照

安以轩剧照
安以轩剧照

  据悉,深宫励志苦情剧《后宫》即将拍摄完成,不久与观众见面。该剧演员阵容强大,有安以轩、冯绍峰、杨怡、谭耀文等两岸三地的当红影星,还有刘娜萍、蒋毅、刘庭羽等优秀新锐演员,该剧由拉风娱乐打造出品。剧中刘娜萍因妒忌安以轩才华,处处与她为敌,时常令安以轩身陷险境。

  春华(安以轩 饰)与七巧(刘娜萍 饰)是同时进宫的宫女,春华毫无背景,却很有才华,并热心助人。而七巧姑母是宫中司正,这使本就蛮横的她变本加厉,仗势欺人,她妒忌春华的才智和好人缘,屡屡加害于她。七巧设计宫女清姿(吕一 饰)引诱皇上,得逞,清姿被封为贤妃,七巧因此得势,便不断地离间清姿和春华,致使原本是朋友的两人关系破裂。后万妃迫害宫中怀孕的妃子柏含香(刘庭羽 饰),七巧向万妃进谗言,万妃遂利用春华加害含香,见春华不受利用便决意杀她。后幸得汪直(谭耀文 饰)相救,春华才逃过一死。

  拍戏下来,安以轩对刘娜萍赞叹不已,笑言刘娜萍不愧是“坏人专业户”,把七巧演的形神兼备,自己很想向她学习“坏人”的表演秘笈,因为看她的表演实在是太过瘾。对安以轩的称赞,刘娜萍面露喜色,表示是自己演的这种角色比较多,最重要的还是跟着许多前辈能很快入戏,象同以轩姐这样的专业演员合作就会表演的很顺利。

  戏外安以轩、刘娜萍两位美女关系非常好,虽然剧中刘娜萍处处为难安以轩,但戏外对安以轩则是处处照顾,她经常开玩笑说要挽回自己在以轩姐心中的“坏女孩”形象,不能把以轩姐吓到了。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