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青青《毕业那年》遭索爱 首献银幕初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13:48
叶青青
叶青青


  搜狐娱乐讯 讲述某大学艺术学院毕业生校园生活和爱情故事的电影《毕业那年》,日前正在海南赶拍。“上戏才女”叶青青在片中遭“物质男”疯狂索爱,并首献银幕初吻。

  在电影《毕业那年》中,叶青青饰演的女主角“吴婷婷”是美术系的一名毕业生。天生丽质的她,深受本校男生的喜爱,并遭到不少男生追求。在音乐系一名物质男的疯狂追求下,叶青青终于屈服于浪漫爱情的魔力。

  此前在《激战江南》、《继母日记》、《爱在日月潭》、《还珠记》、《皇后驾到》等不少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叶青青,常以古灵精怪或泼辣的性格出现,让不少男生敬而远之,错失一次次获得爱情的良机。此次在电影《毕业那年》中,叶青青终于收获自己的爱情果实,并首献自己的银幕初吻,备受媒体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