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1金刺猬大学生戏剧节 > 大学生戏剧节新闻速递

香港中文大学《一条在线的七个犹太小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13:19
香港中文大学校徽
香港中文大学校徽


  北京9剧场支持项目

  2011金刺猬大学生戏剧节交流剧目

  《一条在线的七个犹太小孩》

  时 间:2011年8月13日至8月14日,晚19:30

  剧 场:北京9剧场(TNT剧场)

  票 价:20元、10元(学生)

  售票电话:010-85991188、010-85996011

  演出时长:60分钟

  演出团体:香港中文大学中大剧坊

  剧场地址:朝阳区文化馆(东三环京广桥东,朝阳路小庄路口,东北角)

  剧目介绍:

  一个无名戏班,只要有一片空地一位观众,戏就能不断演下去。“七个犹太小孩”,探讨以巴冲突,和平战争;配上“一条线”,两个牧牛童由玩游戏开始,逐渐演变成一发不可收拾的生死之搏。有说人生如戏,说到尾一切亦不过是场游戏,就以最戏谑方式玩最残酷游戏,

  剧社简介

  中大剧坊成立于2004年,由香港中文大学艺术行政主任办公室主催,并由中文大学四家书院的剧社成员组成,包括逸夫剧社、新亚剧社、崇基剧社及联合剧社。每年代表中文大学参加香港大专戏剧节; 香港九所大学的年度性联合汇演,中大剧坊每年皆为此制作新戏码,近期作品包括原创作品《顾城之死》(2009)、《我们的美好非洲时光》(2010),及改编剧目《一条在线的七个犹太小孩》(2011)。中大剧坊希望不断学习,通过戏剧反思生命,关心社会,探索戏剧与世界的关系。

  编剧介绍:

  《七个犹太小孩》:Caryl Churchill,英国剧作家,被冠以女性主要剧作家之名,早期作品为围绕性别、现代主义的剧作,她获得过12个大型奖项,笔下剧目超过40套。

  《一条线》:陈敢权先生,香港著名编剧、导演,香港话剧团现任艺术总监,其原创、翻译及改编之剧本达50 多个,并多次荣获香港舞台剧奖项。

  导 演:罗颖妍

  香港中文大学翻译系毕业生,参加多个校内制作,历任编剧、导演、翻译及监制。

  主创介绍:

  音响设计:陈显龙(香港中文大学中文系二年级生)

  道具设计:陈玉莹(香港中文大学哲学系二年级生)

  演员介绍:

  黄汉梁:香港中文大学电子工程学系毕业生。

  梁家怡:香港中文大学宗教研究系毕业生。

  施永年:香港中文大学语文教育系毕业生。

  陈家蔚:香港中文大学保险,财务与精算学系毕业生。

  孙嘉琪:香港中文大学新闻及传播学院三年级生。

  邹绰茵:香港中文大学中文系三年级生。

  林家嫦:香港中文大学护理系二年级生。

  邓智珊:香港中文大学心理系毕业生。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