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苏青恋“铁血男儿”夏明翰 倒追严宽女扮男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11:41
苏青剧中女扮男装
苏青剧中女扮男装

苏青与严宽上演火热对手戏
苏青与严宽上演火热对手戏


  搜狐娱乐讯 由北大星光集团等投资拍摄的大型红色青春剧《铁血男儿》,已由著名导演沈好放率队,实力偶像严宽和人气花旦苏青保驾护航,周传兮、李璟等北大星光旗下一批同门师兄弟妹并肩备战,进驻横店。

  该剧主要讲述以严宽饰演的夏明翰为原型,一批正值芳华却怀有坚定革命信仰的年轻人,挥洒青春热血,与日寇、军阀斗志斗勇誓死较量的人生历程。同样“献身”过《美人心计》的苏青和严宽,此次在《铁血男儿》中终得交手机会,严宽饰演的夏明翰英俊硬朗,苏青挑战大家闺秀饰演章妙菱,两人不仅要展现革命同志间的深厚情义,竟也将会陷入一段女追男的现代戏法儿!虽然俗话讲得好,“女追男隔层纱”,不过严宽眼前这层青纱帐,周围萦绕着其后成为夏明翰妻子的郑家钧(李璟饰)、以及服侍夏明翰的贴身丫头荷花(周传兮饰)等三五优质女,苏青要想揽得意中人入怀,着实不难么容易。

  已经成功演绎多部古代深宫大戏的苏青,历经几度荧屏苦命悲情人物之后,终于迎来自主追求爱情的机会,此次不但大胆求爱,更加使出浑身解数。剧中需要女扮男装的苏青,掩饰了些许柔美,展露出率性霸气的“清纯小生”范儿,不知这对儿乱世中的型男碧女能否牵出一段传奇佳话!

  酷暑难耐的开拍第一天,严宽与苏青就已暗中较量,夏明翰一心想着要革命,对眼前人儿并不感冒,而章妙菱虽为爱执着,却也难解心中不满。严宽和苏青戏场几番过招,两位演员状态甚佳大获沈好放导演赞许,如浴日光的拍摄现场顿生几许清爽,看来这拍摄过程幕后一定少不了精彩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