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梦回唐朝》拍摄正酣 张世郭德纲大斗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10:25
张世演绎袁天罡
张世演绎袁天罡

张世与谭耀文、<a href=
张世与谭耀文、王力可对戏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香港金牌导演蔡晶盛执导、两岸三地多位当红明星联袂演绎的古装搞笑传奇大剧《梦回唐朝》拍摄正酣,台湾搞笑天王张世出演反派人物、唐初著名相术大师袁天罡,片中绚烂旖旎的盛唐风情、惊心动魄的宫廷内斗都让人倍感期待。

  《梦回唐朝》由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于谦、张世、谭耀文、王力可、李倩(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多位当红明星联袂演绎,该剧自同名热门网络小说改编而成,一步步揭开盛世大唐华美绚烂的繁荣浪漫之下隐藏的黑暗宫廷权力斗争,一部集宫廷、爱情、幽默、时尚等元素于一体的大型古装偶像剧即将火热出炉。

  台湾著名喜剧演员张世此次倾情加盟《梦回唐朝》,演绎唐初著名相术大师袁天罡,他不仅精谙天文、星象,称骨算命之术也令人啧啧称奇。剧中,他将与担纲男一号的内地喜剧大师郭德纲上演精彩大斗法,逐步揭开大唐盛世掩映之下的“秘密疮疤”,两岸喜剧翘楚的精彩过招着实令人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