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奕《竞雄女侠·秋瑾》造型曝光 变身女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1日18:40
黄奕《竞雄女侠·秋瑾》造型曝光 变身女侠(点击进入组图)
黄奕《竞雄女侠·秋瑾》造型曝光 变身女侠(点击进入组图)


  近日,由邱礼涛执导,黄奕、黄秋生、杜宇航、陈嘉桓、郑嘉颖等人主演的历史人物传记片《竞雄女侠·秋瑾 》曝光了主角秋瑾的造型。黄奕版的秋瑾风格百变,传统民服、日式和服、中式礼服各种装扮齐上阵,其中更是有手持利刃的历史还原图,这亦暗示了影片将在“红妆”之外的“武装”上狠下功夫。

  史实结合创意 黄奕版秋瑾造型多元

  《竞雄女侠·秋瑾》以历史史实为基础,加入了适当商业元素,在讲述秋瑾这位女革命家短暂却波澜壮阔的一生的同时,营造了凌厉的视觉风格和热血的动作场景,带观众以酣畅淋漓的观影体验。此次能够主演这位声名在外的历史人物,黄奕坦言自己很荣幸。虽然此前曾在《长恨歌》、《叶问前传》等作品中出演过民国戏,但这次的《竞雄女侠·秋瑾》由于要尝试更多造型,黄奕表示自己压力并不算小。由于影片囊括了秋瑾的一生,因此其习武、婚嫁、赴日留学、学成归来后教书、投身革命等事迹均有涉及。黄奕因此在片中将有数套造型,来配合其不同时期的身份与背景。值得一提的是,黄奕手持利刃 的造型装扮,便是参照历史图片还原而成。此外,由于秋瑾生前一直倡导男女平等,加之无数动作戏得安排,黄奕在片中亦有不少男装造型,英气十足。

  艺术融合商业 邱礼涛将秋瑾变打女

  《竞雄女侠·秋瑾》虽然严格意义上来说是部历史人物传记片,但由于有善于拍摄商业片的邱礼涛执导,影片注定将充满观赏性与戏剧性。据悉,邱礼涛作品标签式的“功夫”元素,将成为此版秋瑾最大的亮点所在。 秋瑾这位在历史中一直以文人形象出场的女革命家,在片中将尽展其不为人知的“侠”女风范,影片不仅会刻画其幼时习武的场面,亦会安排多场动作戏,饰演秋瑾的黄奕更是因此进行了三个月的武术训练。虽然邱礼涛表示,将控制影片的Cult指数,但秋瑾此番热血杀敌,用武装展示红妆的银幕形象,将在“崇文 ”之外,拼贴上秋瑾“尚武”的另一半形象拼图。

  电影将于8月25日全国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