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天向上 > 新闻

天天向上生力军《少年进化论》五小鬼各怀鬼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1日11:52

  搜狐娱乐讯 作为中国第一档以青少年及其父母作为目标受众的励志偶像剧情秀《少年进化论》,其轻松诙谐的剧情和青春靓丽的嘉宾一直受到广大青少年观众的喜爱和热捧,青春励志丰富知识的节目目标也让父母们十分青睐。为了达到最佳的节目效果,此次节目组特地邀请天天向上生力军,担任《少年进化论》的主持,既可以拉近和观众之间的距离,又可以通过自己在节目中的经历影响同龄的孩子们一起进化。

  天天向上生力军RTA,是由天天向上打造的组合。有梦想,有勇气,充满明星潜质以及娱乐精神新时代的五个优质青年,正在以他们非凡的魅力吸引着所有天天向上的少年、少女们!他们不仅已经拥有了强大而固定的粉丝团,而且个个都身怀绝技。

  作为RTA的队长,这个有点腼腆的模范好少年徐浩,不仅学习刻苦,而且平时待人也十分有礼貌,拥有超强的模仿能力,擅长深情慢歌,虽然平时显得沉稳热心,不过他却是个“菜迷”,有时候会半夜爬起来“偷菜”,虽然小小年纪,不过他已经拥有众多粉丝,他们都称自己是“小硬币”。

  作为主持团队中最会唱歌的左溢,他的歌声纯净、天籁,高音明亮具有爆发力,对英语歌曲的演绎能力很强,很难听出是国内歌手唱出来的. 中国儿童音乐学会终身荣誉会长申溪称,左溢的声音流畅有光彩,纯美自然,明亮而有穿透力。此外,左溢的口语交流和表达能力也十分出色。

  别看朱元冰现在是个小帅哥,小时候的他却像个柔弱的小女生,读幼儿园时老师曾误将秀气的他当做女孩。朱元冰多才多艺,作文、舞蹈、绘画、摄影都曾获得过全国级的大奖。尤其是舞蹈,在2008年还通过了英国国际教室舞蹈协会拉丁舞少儿组金牌级的认证。作为上戏附中的一名学生,他的舞台表演能力也毋庸置疑。

  五个少年中个子最小的刘俊麟,拥有过人的创作天赋,曾经为多首歌曲作词作曲,他还为玉树地震创作《格桑花》,鼓励灾民坚强生活。此外,还曾参与拍摄过多部短片。

  作为主持中唯一的非RTA成员,叶子淳是一个很有表演欲的小孩。现场演唱气场十足,极富感染力,音域较宽,擅长飙高音。除了演艺方面的才能外,叶子淳还继承了爸爸配音方面的良好基因。叶子淳的爸爸叶清是香港著名配音演员,曾经在电影《无间道》中为刘德华配音。而叶子淳也子承父业,小小年纪已经为多部影片配音,比如在电影《老港正传》中为童年郑中基配音。

  相信五位优秀的花样少年主持,将在《少年进化论》中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味道——充满着青春、阳光的味道。本周日(24日)晚8:20,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