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变形金刚3》 > 最新动态

《变形金刚3》没票了! IMAX?三天后!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7月21日08:42

  《阿凡达》后,《变3》再掀抢票狂潮

  重庆晨报讯(记者 何薇 实习生 陈黎)《变3》在今日零点场登陆,创下了我市3D电影零点场上座率纪录,而IMAX版电影票甚至已经预售到了三天之后,有望在《阿凡达》后再掀全城观影狂潮。

  昨日记者采访了解到,《变3》的预售出现了今年影市少有的抢票场面。卢米埃重庆北滨影城的IMAX厅零点场,早在几天前就销售一空,创下了该影城零点场销售记录。截至昨日下午,该影城《变3》IMAX版已经预售到三天之后了。同样,万达影城与华谊影城在江北、南坪的两个店,零点场的票昨日下午也售出了近八成。

  为什么《变3》零点场会出现如此抢票潮?据业内人士分析,提前购票看零点场的多为70后、80后,在《变3》中寻找记忆,还有一部分90后影迷,冲着前两部的震撼场面也进去抢票大军中。也有院线经理分析,今年暑期档一直缺乏刺激神经的大片,加上零点场票价比正常票价便宜百分二三十,更是刺激了这股抢票潮。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