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变形金刚3》 > 各方评论

零点混战“汽车人” 影城挤爆汽车和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7月21日08:32

  终于不用再等啦!终于进入暑期档啦!终于开始捞金啦!今日零点,万众期待的《变形金刚3》(以下简称《变3》)终于掀开了面纱,在成都上空强势登陆,博派和狂派混战交锋。而为了让掰指头盼日子的“刚丝”们尽情狂欢,成都各大影院大摆“金刚宴”,无限量供应零点放映厅,以来者不拒的姿态坐等数钱。昨晚,成都各大影城停满了私家车,场场爆满。而业内人士估计,《变3》在3D和IMAX的支撑下有望在中国达到8亿票房。而从今天开始,成都各大影城将以90%放映厅留给这位巨无霸。

  “《变3》零点首映场票卖得非常好,今晚全部影厅都是为这部电影准备的。”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问及零点首映场的预售情况,成都各大影城工作人员的回答几乎都是这样。万达影城负责人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说,截至下午6时,万达旗下几家影城预售票销售十分紧俏。“锦华影城开设

  了7个放映厅,目前已经买到倒数第二排了。如果按照这种趋势,今晚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放映厅将翻倍。”该负责人介绍道,这一热度完全直逼《阿凡达》。

  据悉,今日,成都各大影城将90%的放映厅都留给了《变3》。业内人士估计,《变3》在3D和IMAX的支撑之下有望在中国达到8亿人民币的高票房。另外,成都的3D票价根据各大影城推出的会员活动而有所不同,90元、100元、120元各种价位都有。与价格相比,影城在3D硬件方面也下足了功夫。太平洋院线旗下的王府井、紫荆等影城除了采用双机3D外,其眼镜也全部更新换代。而万达院线则直接提供了定制服务,将以往沉甸甸的老眼镜统统换掉,并根据需求给予定制。“有专门为戴眼镜人士提供的可夹在眼镜上的3D眼镜,这样就不用戴两副了;还有给儿童准备的3D眼镜,这些眼镜观众若喜欢还可以买走。”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