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谁解女人心》厦门开机 张佳宁演绎“拜金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0日16:45
张佳宁
张佳宁


  搜狐娱乐讯 云集两岸三地众多实力派演员的都市情感剧《谁解女人心》日前在厦门正式开机拍摄,该剧由香港导演谭友业执导,王海珍、潘虹、张佳宁、黄觉等实力派演员联袂演绎,被称为中国版《欲望都市》。剧中,青年演员张佳宁再度突破戏路,饰演一心想嫁入豪门的拜金女元元,全新的角色给了她极大的颠覆自我,磨练演技的机会。

  都市情感电视剧《谁解女人心》演绎的是“60后”、“70后”、“80后”和“90后”4个年龄层的4个女人的情感故事,被称为中国版《欲望都市》。该剧的导演是曾执导过《我和僵尸有个约会》、《书剑恩仇录》、《少年英雄方世玉》等影视作品的香港导演谭友业。能够加盟《谁解女人心》,张佳宁表示非常开心,并坦言新角色对自己来说是次全新的突破和挑战,“元元是一个十足的拜金女,为了嫁给有钱人不惜一切代价。”张佳宁形容该角色有点像电影《购物狂》中的张柏芝和《嫁个有钱人》中的郑秀文,虽然是个典型意义上的拜金女,可是心地善良,让人又心疼又喜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