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伦敦西区年度戏剧儿童周拉开帷幕 票务预订爆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0日12:32
 


  搜狐戏剧讯 一年一度的伦敦西区戏剧儿童周(Kids Week)已于近日拉开帷幕,剧迷可以通过伦敦西区售票站、儿童周官网以及票务热线等方式预订儿童暑期优惠门票。本届伦敦西区儿童周订票日期将由7月12日开始,持续至7月26日结束。活动期间,成人凭票可以领一名儿童(5岁至16岁)免票入场(两名或更多儿童享受半价)在伦敦西区剧场观赏最流行的戏剧作品,这项针对儿童剧迷的优惠活动已在伦敦西区推广近十四年。

  今年戏剧儿童周,伦敦西区将会推出超过三十部经典戏剧,小戏迷们可以在这里欣赏到《老虎来喝下午茶(The Tiger Who Came To Tea)》、《女巫前传(Wicked)》以及《史莱克音乐剧(Shrek The Musical)》等大型系列音乐剧。不仅如此,改编自经典影视作品的《卖花女(Pygmalion)》和喜剧《39级台阶(The 39 Steps)》、伦敦西区挂牌戏剧《妈妈咪呀!( Mamma Mia!)》以及最受剧迷欢迎的新作《深蓝眼睛(Betty Blue Eyes)》都会在儿童周向剧迷开放。

  在谈及伦敦西区戏剧儿童周时, 主演《女巫前传》的著名戏剧演员瑞吉尔-塔克(Rachel Tucker)表示:“戏剧儿童周是孩子们暑期的好去处,这里会为孩子提供一系列激动人心的演出,让他们了解更多的戏剧知识。伦敦剧院所有工作人员包括我们这些表演者,都非常期待孩子们的到来。这个夏季,我们希望孩子们看到最精彩的戏剧作品。”

  除了为小剧迷们提供精彩的戏剧演之外,戏剧儿童周还将为孩子们免费提供一些戏剧体验,例如学习《绿野仙踪(The Wizard Of Oz)》里面Munchinkinland的那段舞蹈,尝试着扮演《哈利波特之魁地奇》中的各个角色以及探索戏剧的幕后制作等等。伦敦剧院协会儿童周项目的营销部执行负责人埃玛-德-索萨(Emma De Souza)表示:“戏剧儿童周为许多孩子提供了属于他们自己的生活剧场。看到他们享受着儿童免票特权和独家工坊的活动,感觉是如此的美好和骄傲。无论是偷看后台、与明星擦肩而过或者是享受西区舞台上精彩绝伦的演出,都将成为他们难忘的戏剧记忆。”

  据悉,儿童周预订开始的第一天,剧场演出票的快速销售已经显示出供不应求的状况,因此,剧院整个夏季的演出分配将会重新调整,订票者可以通过及时浏览儿童周官方网站的信息更新,以便得到最新的票务信息。(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