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智者无敌》余热不退 黄曼智斗陈宝国观众留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0日12:09
《智者无敌》黄曼饰演萧船
《智者无敌》黄曼饰演萧船


  搜狐娱乐讯 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曼领衔主演的大型军事悬疑剧《智者无敌》已于日前结束在北京等四大卫视的首轮播出。据悉,该剧虽已播完,在观众间的余热却是持续不退,悬疑紧凑的情节,精彩的收尾让观众意犹未尽,尤其是黄曼在剧中饰演的智勇双全的地下党员萧船与陈宝国饰演的中村功之间,斗智斗勇不相上下的故事,让观众念念不忘。

  能文能武萧船 考验黄曼内心

  萧船能文能武,可最考验黄曼的还是片中的内心戏。“《智者无敌》的内心戏真的很复杂,是一种内敛又纠结的内心活动。因为萧船周围的人一个个牺牲,最后只剩下她活着,所有人都怀疑她,她却不能去解释,这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尤其是多年的恋人以枪顶着她的头出场,再后来的相互猜疑,无法表达情感是萧船最痛最苦的内心活动,在揣摩上要费一番心思。”黄曼说,这部戏的造型也让她吃尽苦头:短发,戴的是假头套,所以每天早上都要用胶水粘在头上。这部戏又是夏天拍摄的,太阳一晒,汗水混着胶水就顺着脖子往下淌,非常难受。

  坚强隐忍张洁 黄曼先感动自己

  出道以来,黄曼主演过多部观众耳熟能详的热播剧,《半路夫妻》、《静海风云》、《我的三个母亲》、《宣言》等影视剧,都是她的代表作品。尤其是《我的三个母亲》中的张洁,更是打动了很多观众。对于黄曼这样的年轻演员来说,将这样一位隐忍、坚强的母亲演绎得如此到位并不容易。黄曼说:“我觉得一个演员要想演好戏,打动观众,就必须先打动自己,要让自己相信你所饰演的角色就是你自己,她的遭遇就是你的遭遇,那你的表演就是真实的。在饰演张洁这个角色的时候,我常常读着剧本,眼泪就流了下来。”

  据悉,《智者无敌》接下来即将在多个卫视展开第二轮的播出,喜欢黄曼的观众即将在银幕上再次看到她与陈宝国斗智斗勇的精彩表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