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三人行不行 > 话剧三人行不行新闻速递

《三人行不行》大陆版登陆帝都 让你笑到内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0日11:50

  「至乐汇」继成功推出舞台剧《六里庄艳俗生活》、《单身男女》之后,此次携手台湾「屏风表演班」联袂打造爆笑喜剧《三人行不行》大陆版,将于7月28日起在北京麻雀瓦舍拉开首演序幕。

  《三人行不行》为台湾老牌知名戏剧剧团——屏风表演班经典作品之一,该班团长,台湾戏剧泰斗李国修带领此剧历时23年,日久弥新。全剧以五个片段组成,由两男一女三人组合,分饰30多个角色,运用简约的剧场元素,轮番呈献城市人慌乱与疏离的人际关系。该剧是唯一入选世博会台湾馆的剧目,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剧院轰动首演,并应 “两岸城市艺术节-台北文化周”邀请,在上海和北京各巡演过三场。每轮演出均在开演前两周全数售罄,票房成绩相当亮眼。

  《三人行不行》是一出运用大量喜剧技巧、挑战观众笑感神经的极限之作。此剧于1987由李国修原创编导,是台湾地区首部将小剧场型态的实验剧场转型为娱乐创意走向的作品。《三》剧在台巡演历时13年、演出场次高达149场、观赏人次累计48,518人。被台湾媒体赞誉:“《三》剧演员以一当十,藉由几样小道具,灌以其灵活的走位穿插及生动逼真的演技。”

  全剧总长90分钟,标榜自开演第十秒后,就能让观众捧腹大笑。此次大陆版由北京硬底子喜剧演员任素汐、张迪、狄徐涛三人出演这一高难度喜剧演出,笑料层层埋伏,剧情紧凑活泼,毫无冷场。而本剧最大看点,在于三个演员仅运用舞台上简单道具、声音与肢体动作,要在不到3秒钟的时间内快速转换角色,可谓挑战戏剧表演极限。

  该戏已定于7月28日到8月7日每周四、五、六、日在北京麻雀瓦舍进行第一轮演出。友情提醒,看这部戏最好带着秒表,据说“开演十秒,就能让你无法按捺地尽情大笑”,分秒不停乐,笑到你内伤!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