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苏醒澄清同性恋传闻 揭“潜规则”曝曾穿内增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0日10:45

  昨日下午,人气偶像、快男苏醒携第二张全新专辑《进行式》做客晚报明星驿站,与50多位醒目(苏醒)近距离交流。半个多小时的活动中,苏醒变身邻家大哥与醒目们互拉家长里短,不仅对所有提问都来者不拒,甚至还嫌醒目的问题不够尖锐刻薄。既然偶像都发话了,醒目自然也豁出去了,一时间,绯闻、内增高等各种八卦传闻全都浮出水面,现场气氛不但不尴尬,反而更加热闹。

  关于专辑

  头盘当制作人感觉不过瘾

  蛤蟆墨镜、蓝色T恤搭配灰色短裤,苏醒将之形容为赶飞机的随意装扮。尽管如此,醒目眼中的偶像依旧是帅气十足。从苏醒进入现场后到落座。“苏醒闪亮无敌,成都美女爱你”的口号就响个不停。

  苏醒此次来蓉最主要的目的是为新专辑《进行式》宣传,因此昨日的聊天也自然围绕新专辑而展开。苏醒称,新专辑是自己第一次担当制作人,虽然与当歌手相比,制作人操心的事情更多,但总体感觉是还不过瘾。不过控制欲很强的他向在场的醒目们称“期待有一天做一张从头到尾都是我自己做的专辑,包括拍封面。”他还透露,自己下一张专辑将在明年此时推出,希望歌迷们期待。至于是否将会举办个人演唱会,他表示当自己的作品足够好时,才会有这样的打算。

  承认穿内增高

  圈中男明星穿的很多

  去湖南卫视操练过一段时间主持人功夫后,苏醒在说话和回答问题上都有了明显长进。昨日在现场,苏醒“擅自”直接跳过了与主持人的寒暄开场,要求直接进入歌迷提问环节,且还要求歌迷的问题要彰显尖锐与刻薄,有话题性的问题最好。

  既然偶像都发话了,先前还有所顾虑的歌迷立即雀跃起来,争相举手开始发问。于是,包括绯闻、内增高、同性恋爱等各种八卦传闻的问题全都浮出水面。“苏醒,你今天有穿内增高吗?”苏醒没有丝毫回避,反而笑着说道:“我今天没有穿,但是昨天在歌友会上表演的时候穿了。”他更是爆猛料指出,“其实很多男明星都有穿内增高的嗜好,只是他们没我直白,不敢说而已。”见面会上,苏醒大方送出10张自己的签名海报,让得到海报的女醒目们兴奋不已。而作为回礼,醒目们也送上了大麦花预祝他专辑大卖。还有热心醒目为他送上了T恤、帽子。

  回应同性恋情传闻

  坦言性取向非常正常

  日前,苏醒与至上励合的张远传出了同性恋情,引起了醒目的高度关注。昨日,对于这一问题,苏醒也十分坦白。“我和张远的感情太好,如果他是女生,我会跟他在一起。但请放心,我的性取向是正常的。” 至于与他在《舞动奇迹》中传出绯闻的李菲儿(微博),苏醒的回应更直接:“绯闻当然是真的,但是绯闻的内容是假的。”他承认和李菲儿在《舞动奇迹》里搭档得很愉快,表示只有和李菲儿才能跳到一起,和其他人可能就无法做到如此精彩的演出。成都晚报记者 王平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