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剑侠情缘》全国首播 谢霆锋阿SA揭神秘面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0日10:43
谢霆锋阿sa演绎浪漫爱情
谢霆锋阿sa演绎浪漫爱情

谢霆锋眼神温柔
谢霆锋眼神温柔

  海润影视出品的大型武侠科幻偶像剧《剑侠情缘》将于21日晚起登陆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每晚四集全国首播,该剧演员阵容豪华,谢霆锋、阿sa、吴亚桥、关智斌、郑希怡、孙祖杨、孙熙等众多两地明星加盟,讲述了一段在虚拟世界中武林江湖的恩怨情仇,其包含的爱情、偶像、武侠、科幻等元素被媒体评为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之一。

  谢霆锋阿sa千年之恋受期待

  《剑侠情缘》根据同名网络游戏改编,一群来自未来的年轻人利用高科技手段进入网络游戏中的虚拟世界,在门派林立、腥风血雨的武侠江湖掀起了一场正邪之战的滔天巨浪,有器宇轩昂的武林侠士,有高深莫测的幕后高人,有豪情万丈的热血兄弟,也有卑鄙无耻的小人奸计,更有居心叵测的旁门邪教。《剑侠情缘》以游戏故事为支托,为观众展现了一个具有梦幻特色的武侠世界。

  然而,该剧虽然改编自游戏,却加入了更多当下观众喜爱的元素,如爱情、偶像、科幻等。其中,谢霆锋和阿sa的千年之恋,关智斌与吴亚桥的旷世情缘则为本剧打上了爱情青春偶像的烙印,而韩红献唱、郭敬明作词的主题曲更增添了一抹凄美婉转的浪漫色彩,就连谢霆锋也表示,在剧中与阿SA有很多浪漫的对手戏,令网友兴趣大增。

  剧中,阿SA饰演的宁馨来到游戏中的唐朝后,不料被黑客赵小赵(关智斌 饰)屏蔽记忆,成为一个标准的古代女子唐小婉,禁锢在游戏中。为了解救心爱的女朋友宁馨,谢霆锋饰演的网络高手扬扬孤身深入唐朝,危机四伏、机关重重,而能否成功解救心爱的人,一起回到未来,结局尚不得知。

  高科技元素打造视觉盛宴

  据该剧导演冯柏源介绍,《剑侠情缘》的故事发生在两个时空,一个是未来的2030年,一个是古代的大唐天宝年间。为了体现高科技元素,制片方斥巨资打造充满视觉冲击力的特效,并邀请国内顶级团队设计体现未来感十足的空间概念和网络技术。剧中,观众能看到各种令人大开眼界的高科技,如打蓝牙电话时眼前会出现一块屏幕,可以看到对方说话、姿势。又如,在剧中你看不到任何电脑设备,所有技术的载体都是某种透明物质、且方便携带,令人大饱眼福。此外,剧中还出现了可以与人类进行情感交流的电子宠物,啧啧称奇。

  虽然这些体现未来的科技现在看起来遥不可及,但并不意味着就不存在,导演冯柏源就表示,很多技术都是可以实现的,现在科学这么先进,而且国外已经有这样的研究了,我们的科技创意都是经过调查,有现实基础的。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