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番号》收视高 “孙大能耐”李健叫板黄海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0日10:40
李健版孙成海人气飙升
李健版孙成海人气飙升

怕老婆成当代男人典范
怕老婆成当代男人典范

  近日,由黄海波、李健、姚芊羽主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在上海、南京的地面频道华丽落幕,其紧凑的剧情和悲壮感人的结局让该剧成为战争题材电视剧的黑马,飘红的收视也再次证明了该剧的实力和人气。剧中,李健饰演的孙成海是唯一一个不服管的人,也是唯一一个敢和“李大本事”叫板的人,也就是因为这身草莽劲儿李健更被网友称为“孙大能耐”,而这个外号也成为了剧组的又一佳话。

  李健人气飙升 被称“孙大能耐”

  剧中李健饰演的孙成海是一个草莽气息十足的燕赵汉子,作为该剧最平民也最传奇的一个角色李健赢得了超高的人气。“爱较真、敢叫板”也成为了这个角色最大的特点。很多观众在看完该剧后都表示,被孙成海这个角色弄得又哭又笑的。不管是他自成“九路军”的率真,还是割肉喂战友的豪迈都能在一瞬间把观众的心揪成一团,为此赢得了一个特别的称号——“孙大能耐”。而对于这个称号李健笑着表示,观众接受了剧中的“孙成海”就是最好的评价,所以无论中途遇到多少困难,看到观众笑了就值了。

  “怕老婆”成当代“典范男人”

  在《永不磨灭的番号》中,李健饰演的孙成海虽然是把喝酒和打架作为人生大事的莽夫,却也是剧中唯一一个“老婆一吼有蔫儿”的主儿。而这个怕老婆的硬汉却一个不留神成为了当代社会的“典范男人”。而对于这个角色,李健却有他自己的见解,“这不是怕,这其实是另一种爱的表示,借用剧中的一句话‘我们打仗是为了让她们更好的活’”一句简单却力道十足的话成为剧中孙成海对爱的又一种诠释。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