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珍妮弗-洛佩兹和前夫离婚后仍将一起参加真人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7月20日09:39

  新快报消息 尽管詹妮弗-洛佩兹和马克-安东尼的7年婚姻走向了尽头,但两人仍然计划一起参加一档拉丁真人秀节目《Q'Viva!》。

  XIVEntertainment 的发言人称:“《Q'Vi-va!》这档集合了拉丁音乐、艺术和舞蹈的真人秀节目将于秋天在南美开始拍摄,詹妮弗-洛佩兹和马克-安东尼将会如期投入拍摄。詹妮弗和马克都答应了节目组,两人将会按计划参与该节目的拍摄。”

  詹妮弗-洛佩兹和马克-安东尼将在《Q'Vi-va!》这一档节目中穿越拉丁美洲,在21个国家发掘人才,该节目的其他主要合作者还有西蒙-蒙勒,他是《美国偶像》主创之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