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酷神”谢霆锋出席慈善 杀上阳明山庄亲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0日07:51
<a href=
谢贤

赵曾学韫多<a href=
赵曾学韫多谢霆锋到场,他也展露难得一见的笑容。

霆锋离开柏舍去记招,之后他上阳明山庄看儿子。
霆锋离开柏舍去记招,之后他上阳明山庄看儿子。

一脸忧郁的霆锋,不收分文出关做善事!
一脸忧郁的霆锋,不收分文出关做善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霆锋闭关几日后,昨日首度在港出席公开活动,记者会上霆锋一显“酷神”本色,由木无表情忧郁look到180度晒笑容,明显心情不错,更杀上阳明山庄探望儿子,来个60分钟“亲子乐”。

  闭关五日的霆锋昨日出关三小时,今次是继北京出席电影宣传后,霆锋回港出席的首个公开活动,他以“善学彩虹弱视工程慈善大使”身份出现,虽然霆锋事前表明不接受访问,仍吸引大批传媒到场。约下午二时许戴上墨镜的霆锋离开金钟的柏舍住所前往铜锣湾出席记招,他到达酒店停车场已有多名保安及警员“候驾”,酒店方面更即时拉上停车场大闸以防混乱。

  让拍照不准访问

  霆锋剪了短发,身穿恤衫牛仔裤,手上脱去婚戒,有“酷神”之称的霆锋起初一脸忧郁,坐定后心情变得轻松,不时“搓”出笑容,当主办人赵曾学韫赞他红到发紫,霆锋也笑了一笑,她叫霆锋为活动作个口号及作歌时,霆锋也只以笑回应。霆锋未有提及家事只说:“开心出席有意义活动,其实慈善就在面前,看你有没有真正把握和珍惜,面对弱视,佢唔系难治嘅病,但系要同时间比赛,希望大家帮助下一代儿童,等他们重拾光明。”虽然霆锋不受访,仍合作站好让传媒拍完照才离去。

  父子短聚一小时

  赵曾学韫说几个月前联络霆锋出席活动,他爽快答应:“我觉得霆锋心情与平时没大分别,只是瘦了点。(有问他家事?)有透过助手跟他讲,最好两人可以一齐,否则就要和谐处理,对小朋友都好点。”

  已多天未有见两名爱儿的霆锋,记者会后便乘七人车直驶阳明山庄探LucasQuintus,三父子短聚了一小时霆锋便返回柏舍。另方面,谢贤日前接受电台访问,讲到子女感情事,他说开心就可以,离离合合没有大不了。并谓相处之道双方都有责任,不能期望一个女人会爱你一世,爱情是短暂,要靠双方努力去维持。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