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小沈阳抚琴作乐 刘伟强有意找谢霆锋拍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0日07:48
刘伟强
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 刘伟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仍在宁波象山影视城拍摄马伟豪新戏《河东狮吼II》,日前她与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拍摄一场抚琴戏,有网友大赞柏芝好笑容,小沈阳十分亲切,未知是否拍戏太热太辛苦,柏芝明显瘦了,我见犹怜。

  柏芝与Lucas合演的《无价之宝》将抢攻暑假档,导演王晶昨与刘伟强为黄栢高的节目任嘉宾。对栢芝会否抽档期宣传《无》片?王晶表示制作部正研究到某一地点宣传,他不会插手。Lucas也不会来宣传,对于宣传片焦点落在Lucas身上,晶哥说:“宣传片不是我剪,焦点放在Lucas那里没问题。”同场的刘伟强不愿评论“锋芝危情”,但有意找霆锋拍戏。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