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赈灾演唱会“ap bank fes”圆满落幕 阵容豪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7月19日17:39
“ap bank fes '11 Fund for Japan”演唱会现场
“ap bank fes '11 Fund for Japan”演唱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aya/文)7月16日到18日三天,室外大型音乐活动“ap bank fes '11 Fund for Japan”在静冈成功举办。共计8万4000名歌迷亲临现场,24组星级嘉宾登台献艺。

  本次音乐活动定名为“ap bank fes '11 Fund for Japan”,活动收入全部捐给了东日本大地震灾区。并且,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专业设备,通过连线方式向灾区发送了实况录像。

  音乐第一天出场的嘉宾有秦基博、一青窈、miwa、MINMI、Mr.Children等。第二天出场的嘉宾有ASKA、Salyu、BONNIE PINK、NIGHT ONLINE等。活动最后一天的第三天,小田和正、加藤登紀子、KAN、Cocco、Chara、My Little Lover、RHYMESTER等嘉宾组成的出场阵容之豪华再次给歌迷们带来惊喜。Cocco出场时边流泪边说:“感谢大家给予我一个演唱的地方。现在,我要唱歌了。”接着就献唱了包括《音速拳》在内的3首歌曲。小田和正则演唱了《东京的天空》《闪亮亮》《今天也在某地》等大热歌曲。

  活动最后一天下了小雨,虽然天公不作美,但会场气氛仍然热烈,最后以烟花结束了为期三天的“ap bank fes '11”演唱会活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