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北乃纪伊被选为音乐节应援GIRL 称着迷长渕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7月19日17:37
出席音乐节记者会的北乃纪伊
出席音乐节记者会的北乃纪伊

  搜狐娱乐讯 (aya/文)19日消息,歌手兼演员北乃纪伊(出演月九日剧《流星》)被选为专门为10代年轻人举办的摇滚音乐节“闪光RIOT 2011”特别应援GIRL。在记者会上,北乃纪伊说自己大概只有睡觉的时候才不听音乐,最近着迷的是长渕刚(日本民谣歌王,代表歌曲《干杯》):“现在最喜欢的是《向日葵》这首歌,它拥有只听一回完全模仿不出来的旋律等魅力,有值得在卡啦OK一唱的价值。”

  “闪光RIOT 2011”音乐节由TOKYO FM广播电台以10代少男少女作为收听对象的《SCHOOL OF LOCK!》节目组和Sony Music共同主办,2008年开办以来广受好评,被称为“音乐的甲子园”。

  在广播节目《SCHOOL OF LOCK!》中担任主播之一的北乃纪伊说:“今年发生了不幸的事,正是在这个时候才需要10代的年轻人发挥光芒,我不希望他们失去活力。希望他们在这个方面爆发出能量。”谈起自己的音乐之路时北乃纪伊说:“学生时代没能组乐队是我惟一的遗憾。我觉得像鼓啊这些乐器,如果是女孩子来演奏的话就特别帅。真是羡慕啊!我曾经很想穿着制服来表演呢。”

  “闪光RIOT 2011”摇滚音乐节将于9月4日(星期日)在东京日比谷野外大音乐堂举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