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CGV专区 > 新闻速递

CGV影城“电影快乐 爱心分享”项目在5城市开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9日14:45
CGV影城“电影快乐 爱心分享”项目
CGV影城“电影快乐 爱心分享”项目


  CGV国际影城自1998年开设第一家多厅影院至今,已成为亚洲票房最高的影院连锁企业,并且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家资本上市的专业影院公司。在亚洲、美洲有超过100间多厅影院,近1000块屏幕。同时CGV也是一家热心公益,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各地的CGV影城都有定期展开各类爱心慈善活动,邀请特殊人群来到CGV体验电影带来的快乐,了解电影文化和影院设施;CGV的员工走进社区,孤儿院,老人院把快乐分享给更多的人; 在积极履行企业自身社会贡献的同时,CGV也一直致力于为更多爱心人士搭建汇聚爱心的平台。

  “电影快乐,爱心分享”活动的目的是希望招募电影爱好者把电影的快乐和一些需要关怀的孩子一起分享,他们有可能福利院的孩子,残疾儿童,社会弱势群体,这些爱心志愿者从在CGV和需要关爱的孩子们一起看场电影开始,使他们感受到关爱,享受快乐时光,从而健康快乐地成长。爱心志愿者在帮助别人履行社会责任的时候也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完美,电影快乐因为分享而加倍。

  CGV影城的“电影快乐 爱心分享”项目在5个城市陆续开展,北京,上海,天津,抚顺,武汉。与各地的慈善机构展开合作,邀请需要受到帮助的人群来到CGV影城体验电影所带来的快乐,同时也通过活动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与CGV一起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奉献上“超越电影的感动”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