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地》首播庆典今晚播出 主创畅谈戏里戏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8日15:33
编剧赵冬苓、导演阎建钢与主持人谈《中国地》创作
编剧赵冬苓、导演阎建钢与主持人谈《中国地》创作

李幼斌、萨日娜与主持人畅聊“夫妻戏”
李幼斌、萨日娜与主持人畅聊“夫妻戏”

年轻主创回忆起《中国地》拍摄的酸甜苦辣
年轻主创回忆起《中国地》拍摄的酸甜苦辣

主持人让《中国地》剧中最后存活下来的人请举手
主持人让《中国地》剧中最后存活下来的人请举手


  搜狐娱乐讯 由李幼斌、萨日娜领衔主演的大型抗战史诗剧《中国地》的首播庆典,于今晚22点30分在央视一套隆重播出。该剧导演阎建钢、编剧赵冬苓携主演李幼斌、萨日娜、刘交心、石天琦、李大强、秦焰、李金哲、吴楚、王雨等将出席首播庆典,与主持人撒贝宁畅聊《中国地》戏里戏外的故事。

  抗战史诗剧《中国地》由神州电视有限公司、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广播电视台、四川广播电视台、八一电影制片厂和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朝阳市委市政府联合摄制,将于7月23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震撼首播。该剧讲述了一个叫赵老嘎的农民,带领全家、全村以及广大民众浴血奋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与来犯日本侵略者展开殊死搏斗,坚守家园14年之久未让日军占领的抗日传奇故事,这片土地成为傲然屹立在伪满州国中的一个中华孤岛,日本关东军称之为“中国地”。剧中以赵老嘎为代表的抗日英雄用14年不屈不挠、坚持到底的民族抗战经历,给出了三个铿锵有力的答案——中国精神、民族气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民族凝聚力。

  《中国地》作为央视2011年下半年重磅力推之作,即将于7月23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打响央视下半年的收视之战。今晚22点30分,《中国地》的首播庆典将在央视一套隆重开演。据悉,庆典舞台将还原剧中的农村家庭场景,主持人与剧中主创一起唠“中国地”里的“家常”,李幼斌和萨日娜将揭秘剧中的“夫妻称呼”。庆典上,还将首次播放《中国地》的几个片段,让观众一睹为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