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会中《夺壶笑记》扮“惊艳”女装 尽显娇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8日14:58
张会中扮女装
张会中扮女装

张会中剧照
张会中剧照

田丽与张会中
田丽与张会中

  搜狐娱乐讯 年代轻喜剧《夺壶笑记》拍摄将近杀青,该剧讲述了民国年间,京城警察局在侦破一起凶杀案时意外发现一个“宝壶”,引来各路豪杰竞相争夺之后引起的一系列事件。《夺壶笑记》剧中汇聚张会中、台湾美女演员金钟影后田丽、冯谦、陈昭荣等实力演员加盟。

  曾因《高朋满座》获得过21届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月圆今宵》荣获个人小百花奖的内地老戏骨张会中老师,正在京郊热拍的年代轻喜剧《夺壶笑记》》拍摄将近杀青,剧中出演男一号罗一鸣。前段时间因在拍摄一场从高空落下的戏导致其脚跟受伤骨裂,引起了圈内及观众的热点关注。

  荧屏上给人一直都是爷们,硬汉形象的张会中老师,这次又因戏中搞笑戏份搞笑需求,扮上了“妖艳”女装。从影视圈近几年来说,男扮女装的演员大有人在,例如:黄晓明、郭德纲等都有着出色的“美感”,这次张会中扮演的女装,也是他从影三十多年来第一次在荧屏出现,对张会中老师也是一种“大挑战”,也是众多男星中的另一个惊艳“娇娘”。

  《夺壶笑记》讲述了民国年间,京城警察局在侦破一起凶杀案时意外发现一个“宝壶”,引来各路豪杰竞相争夺之后引起的一系列事件,整个剧妙趣横生,笑料不断,绝对是一部值得期待的超搞笑喜剧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