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同凡响》 > 新闻动态

《非同凡响》20强出炉 鲁珺琦顺利晋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8日12:28
鲁珺琦
鲁珺琦


  日前,浙江卫视大型选秀《非同凡响》全媒体海选“激战PK”赛76进20的比赛落下帷幕,通过激烈的绝杀,最终诞生20名实力强劲的选手进入到下一轮的比赛之中。其中由酷我音乐推送的选手鲁珺琦凭借紧扣心弦的唯美声线和对声音的完美运用,以及俊朗的外形强势晋级!

  被誉为“小林俊杰”

  2007年山东卫视《联盟歌会》上,鲁珺琦代表吉林队参赛,一首《美人鱼》震撼全场,他那特有的唯美声线和对声音的完美掌控及唱功细腻程度,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被誉为“小林俊杰”。

  包伟铭老师点评:真假音互转实力在这次比赛中数一数二

  经过两场的激烈比赛,鲁珺琦的演唱实力受到了各界的充分肯定。作为这次比赛的主评审包伟铭老师点评,鲁珺琦的真假音互转实力在这次比赛中数一数二。包老师曾经说过,真假音的转换是最难练好的,要拿捏的恰到好处,欠缺或者过了都是不行的。可见包老师对鲁珺琦是给予多高的评价!也充分说明了鲁珺琦的实力!

  林志炫点评:处理歌曲的情绪相当到位

  鲁珺琦在第一轮比赛,惊艳30秒中,演唱了黄小琥的《重来》,黄小琥老师的歌曲及声线都有一定的特殊点,有一定的难度,想唱好非常不易。鲁珺琦在这30秒中确实让大家体会到了“惊艳”二字!顺利晋级到第二轮。在第二轮中,鲁珺琦带来一首《记得》感动全场。同样受到了作为评委的林志炫老师的肯定,林志炫老师说:你在处理这首歌的时候情绪是相当的到位,唱情歌最好的状态就是唱到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刚刚好滴下一滴。鲁珺琦就做到这点!毫无悬念地直接晋级到全国20强!

  据了解,7月23日浙江卫视将启动《非同凡响》20进10的大决战,从海选中产生的10位民间高手将与10大音乐制作人率领的10位音乐门徒展开交锋,角逐最后的总冠军。让我们共同期待鲁珺琦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