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理发师》完美收官 王丽坤李晨绝恋感动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8日10:49
王丽坤李晨剧照
王丽坤李晨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王丽坤、李晨、涂松岩主演的民国大戏《理发师》在湖北卫视完美收官,该电视剧自开播以来,已经蝉联多天同时段第一名的好成绩。王丽坤饰演的宋嘉仪与李晨扮演的陆平生在战火纷飞中上演了一段催人泪下的旷世爱恋。

  《理发师》改编自陈逸飞的遗作。故事发生在民国年间,王丽坤扮演的宋嘉仪对李晨扮演的陆生平一见钟情。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两个人纯洁的感情经受着战争和权势的考验。宋嘉仪一方面要应对父亲和叶江天的逼迫和苦苦追求,一方面面对自己深爱的陆生平却无能为力。无情的时势和难以抗拒的爱情摆在一个弱女子面前时,她用超脱的勇气去经受着那些爱与被爱的折磨......

  目前,王丽坤正在北京赶拍现代都市大戏《婚巢》,对于《理发师》的高收视率,她认为首先要感谢观众对电视剧的支持,她也会再接再厉为观众呈现出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