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欢乐合唱团 > 最新动态

《欢乐合唱团》完美收官 “π组合”荣膺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8日09:32

  

π组合荣获冠军
π组合荣获冠军

π组合挑战LADY GAGA
π组合挑战LADY GAGA

π组合问鼎冠军
π组合问鼎冠军

       搜狐娱乐讯 东南卫视《欢乐合唱团》终极对决终于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三轮交战,潮流时尚的“π组合”最终问鼎冠军,云南农民团“密马龙”、美女团体“萌女声”分获亚军、季军。自此,经过三个多月层层选拔的全国首档集体选秀《欢乐合唱团》完美收官,冠军团队“π组合”将作为中国代表参加今年十月在意大利举办的第九届国际合唱比赛。

  “玛丽”大战“僵尸” 游戏造型萌翻全场

  决战之夜,《欢乐合唱团》特设卡通游戏大战,将几代人最爱的经典游戏和卡通搬上舞台,令评委们大呼惊喜,也勾起荧屏内外无数观众的回忆。云南农民团“密马龙”的“玛丽造型”一出场便引发轰动,红帽子、背带裤、八字须,将80后经典游戏《超级玛丽》中的主角模仿的惟妙惟肖,一首高难度的《超级玛丽》主题歌,让身为评委的毕晓世也对他们的唱功佩服的五体投地,连连声称“这是专业合唱团也达不到的高度”。而当晚,大放异彩的要数潮流时尚的“π组合”,大玩当下最火的游戏《植物大战僵尸》,在一段时尚潮流的舞蹈编排之下,僵尸也变得可爱萌劲十足,惹得评委朱桦连连称赞,还不忘现场讨教过关秘诀。三支团队使出全身解数边跳边唱,HIGH翻全场,既是在努力比赛证明实力,也是在祭奠80后逝去的青春。

  “π组合”摘得桂冠 同门校友“萌女声”发挥失常

  由俊男靓女组成的“π组合”一向走潮流动感路线,偏好欧美曲风。决战之夜,他们凭借一曲lady gaga的《bad romance》俘获评委芳心。紧身连体绿衣、超级红色高跟鞋、烟熏妆,大玩颠覆造型,以超强唱功和舞蹈实力抢先晋级冠军PK战。而他们的同门校友“萌女声”则发挥失常,《舞娘》、《high 歌》的表演都不尽如人意,位列第三。冠军争夺战在“π组合”和以《传奇》翻唱惊艳全场的“密马龙”之间展开。

  来自云南边陲的农民团“密马龙”以经典翻唱闻名,在最后一场对决中,他们选择了日本民歌《星》。而“π组合”可谓是调动现场气氛的高手,一曲热情洋溢的《somebody to love》,歌舞青春,动感火辣,引发全场掌声阵阵。最终,π组合凭借极富感染力的舞台表现、超强的唱功以及团员的默契配合捧得冠军宝座。

  齐秦鼎力加盟 《欢乐合唱团》圆梦收官

    决战之夜,除三强选手精彩纷呈的团队演唱外,著名歌手齐秦的加入也成为一大亮点。当晚,齐秦与"萌女声"、"π组合"、"密马龙"分别以合唱形式演绎了自己的经典曲目《张三的歌》、《外面的世界》和《往事随风》,让齐秦倍感新鲜。  继周六晚的冠军争夺战落幕,历经三个多月的全国首档集体选秀《欢乐合唱团》完美收官。作为一档真正零门槛,以"团队力量感动世界,帮助草根平民圆梦"为宗旨的《欢乐合唱团》今夏华美完结,冠军团队"π组合"将代表中国放歌国际合唱比赛。而云南农民团"密马龙"抱着"为家乡修水渠"的心愿走出大山,在栏目组的联系下,由政府出资解决了用水难题。三个多月的历练,带给了参赛合唱团的不仅仅是突围的辛苦,还有满满的回忆和沉甸甸的友情。在这个集体狂欢的秀场,团队情谊感动人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