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初到东京》 > 《初到东京》新闻

《初到东京》即将公映 秦昊挑战“围棋高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8日09:32
秦昊
秦昊


  搜狐娱乐讯 由蒋钦民执导,内地实力派演员秦昊和日本国宝级演员倍赏千惠子等联合主演的中日合拍影片《初到东京》即将公映,秦昊在片中将挑战出演“围棋高手”,演绎一个中国青年在日本经历的一段传奇遭遇,这部跨国力作也让人备受期待。

  据悉《初到东京》全程在日本取景,导演蒋钦民曾凭《天上的恋人》一片获得第15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奖”。而连续三次入围戛纳、去年又被提名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的秦昊将再次挑大梁,饰演围棋高手吉流,诠释一段关于围棋引发的情感纠葛。此外本片还有日本国宝级演员倍赏千惠子、曾出演过《南京!南京!》的中泉英雄、以及台湾美女张钧宁等重量级演员加盟。

  被业内称为“卫冕影帝”的实力派演员秦昊,近年势头正劲,先后出演了《下一个奇迹》、《金陵十三钗》等多部好作品,谈到接拍这部跨国题材电影,秦昊也表示:“导演曾经在日本留学,还拍过几部非常棒的中日合拍片,当然除了对制作团队的信任外,在看到剧本后也被围棋高手这个角色深深吸引,虽然每天都要苦练日语台词,不过大家合作得都很愉快,相信会是一部精彩的电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