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Twins贺出道10周年 大玩新旧造型对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8日08:34
<a href=
Twins装神弄鬼,令人会心微笑

阿Sa与<a href=
阿Sa与阿娇摆出当年读书时的神情与pose,未知大家能否分辨新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Twins推出10周年国语专辑《3650》,重新演绎她们出道以来的经典造型,大玩新旧对照。企划挑选13个Twins的成长画面,用同样的衣饰、发型、背景拍摄,就连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钟欣桐(阿娇)的儿时照片也大玩一番。

  摆相同神情有难度

  阿Sa、阿娇均要穿上跟旧照差不多一样的衣服,摆出一模一样的神情,比起拍一辑全新的照片更加难。她们大赞服装及造型师厉害,“真是要很花心思,就连6岁时拍的照片都跟到一样,大家看那些衣服真是有九成相似!还有化妆发型,甚至摄影的角度,都不是这么容易!”

  logo寓意“实赢”

  专辑《3650》代表3650日也即10年的意思,封套找来allrightsreserved的SK Lam任创作总监,为Twins的10周年企划设计全新logo,以“十”和“WINS”组成,以国语中“十”和“实”同音,寓意“实赢(赢定)”。logo就像校徽一样,代表一个团队的精神,要有必胜的信念。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