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文蔚自爆2个月后完婚 不再做“黄金剩女”

2011年07月17日09:14

  搜狐娱乐讯 7月16日,由孙燕姿林忆莲(在线看影视作品)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惠妹组成的“非常完美”2011北京演唱会,在工人体育场举行。四位华语乐坛的代表女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众多耳熟能详的老歌,包括《遇见》、《盛夏的果实》、《听海》等等。尽管突降暴雨,却无法阻止歌迷的热情,近万名歌迷留到了最后。

  早先在金曲奖上宣布婚讯的莫文蔚,在现场再次和歌迷分享幸福。在唱完《外面的世界》之后,她开心地自爆刚和男友从意大利回来,“我最近都在准备婚礼的事,还有2个月我就要把自己嫁出去了,以后你们再也不能叫我黄金剩女了!”她还说,“你们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只要相信真爱一定会来,我可以你们也可以。”(肖旋/文)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