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生活大爆炸》 > 最新动态

第63届艾美奖:《生活大爆炸》入围最佳喜剧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7月16日02:12
  北京时间2010年7月14日晚,美国电视艺术学院在洛杉矶揭晓了第63届美国电视黄金档艾美奖提名名单。

  《广告狂人》以19项提名位居电视剧类榜首,《欲海情魔》则拿到21项提名领跑迷你剧集/电视电影类。热门喜剧《摩登家庭》席卷喜剧类提名榜单,总共拿下17个提名领跑喜剧类奖项,其中最佳喜剧类男配角就有四人入围。而备受中国粉丝喜欢的《生活大爆炸》在去年艾美奖谢尔朵称帝之后,又一喜事来临,第一次冲进了最佳喜剧类剧集角逐。

  其他获得多项提名的剧集包括:《海滨帝国》拿下18项提名,《权力的游戏》和《周六夜现场》均拿下16项提名,《我为喜剧狂》获得13项提名。 (新心)

  作者:新心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